同城流量共享平台
搜索
通知
登陆
广场
关注
兴趣
行业
工程
批发
电商
美女
帅哥
收藏
设置
重回江湖
2026-06-19 14:55:28
一个圈圈好不好你做判断,圈聊公司拿收获的10%用户拿90%,WX能做得到吗?现在让腾讯拿50%给我们这些客户分50%腾讯都不会割,你做了这么多年WX的客户。你和WX分过红吗?
0
0
0
操盘手
培训师
资源方
推广员
创始人
团队长
创业者
AI圈
宝妈
老板
热搜
换一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