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城流量共享平台
搜索
通知
登陆
广场
关注
兴趣
行业
工程
批发
电商
美女
帅哥
收藏
设置
王昱丹
2026-06-13 10:01:21
我们普通人在互联网上赚米,就必须做去中心化的平台,因为如果我们还是做中心化的平台,就是换一种方式给别人打工而已。 在中心化的平台里,自己没有掌控权,自己的资产完全掌控在别人的手中,自己能在中心化的平台里赚多少米,全都是由别人说了算,由别人决定。只有在去中心化的平台里,才能自己掌控自己的资产,在去中心化的平台里赚多赚少,全都由自己决定。 所以我们普通人翻身,必须做去中心化的平台,千万不要在中心化的平台里打转转!❤️❤️❤️
0
0
1
操盘手
培训师
资源方
推广员
创始人
团队长
创业者
AI圈
宝妈
老板
热搜
换一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