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很多人都分不清去中心化平台和中心化平台有什么区别?
都宁可在中心化平台里打转,也不愿意做去中心化平台。但只要你仔细地了解去中心化平台,你就知道去中心化平台一定比中心化平台好不知道多少倍!这也许就是自己认知不足的主要原因吧![捂脸]
有很多人确实在中心化平台赚到了很多钱,但由于自己的资产由第三方管控,永远不可能把你在平台赚到的钱100%地分给你,更谈不上公平公正;去中心化平台就不一样,我们都能在这里公平公正地赚到钱,主要的是我们在平台赚到的钱不受第三方的管控,都是智能和约,点对点的服务,收入秒结秒算秒到自己的口袋。[呲牙]
所以,我自己了解了去中心化平台后,我对中心化平台就不感兴趣了。
- 0
- 0
- 0
